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旅行团在美抢大巴起冲突 警方截停拷人

2015-08-11 21:55: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被打男孩汤圆随后被知情人所在团带队老师拉下车去“冷静一下”。老师随后报警,大巴下山后,洛杉矶当地县治安官前来处理该事件。据现场同学称,警方诊断检查了被打男生汤圆,“把她们母女拷了一下就走了”,打人者并没有被拘留。

中国旅客抢大巴

8月9日,有网友爆料中国一个旅行团在美国因抢大巴打架,在美国洛杉矶被当地警察拦截,事件还伤及一位孩子。据微博称,有人报警后来了八辆警车,“不管男女被扭着胳膊直接扣上”。

被打男孩

随后,知情者所在游学团里的男孩汤圆(化名)见状后气不过,上前辱骂博尔思团的带队老师,2位老师就抓着男孩打、用指甲抓,“脸都破相了”。被打男孩汤圆随后被知情人所在团带队老师拉下车去“冷静一下”。老师随后报警,大巴下山后,洛杉矶当地县治安官前来处理该事件。据现场同学称,警方诊断检查了被打男生汤圆,“把她们母女拷了一下就走了”,打人者并没有被拘留。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