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男子发现妻子与网友裸聊 将其活活打死

2015-08-10 18:09: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湖北十堰36岁李姓男子,发现其妻用手机QQ将裸照发送给网友且拒不承认,他盛怒下多次使用櫈子、皮带抽打、拳打脚踢等殴打妻子持续至当晚8时许,直到他发现妻子停止呼吸。

嫌疑人现场指认。

原标题:港媒:内地男子发现妻子与网友裸聊将其活活打死

港媒称,湖北十堰36岁李姓男子,8月1日发现其妻用手机QQ将裸照发送给网友且拒不承认,他盛怒下多次使用櫈子、皮带抽打、拳打脚踢等殴打妻子持续至当晚8时许,直到他发现妻子停止呼吸,连忙召唤救护车,但妻子抢救不治。

香港《东方日报》网站8月10日报道,这名李姓男子其后报警自首,对自己失手打死妻子的行为供认不讳,后悔不已。

警方调查后,初步确认死者致死原因是胸肋骨断了三根,导致内脏破裂。李某现因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被刑事拘留。

目前他们的一对儿女只能寄养在亲戚家中。据悉,两人2010年于玩网游时相识并相恋,第二年结婚,之后诞下一对儿女,但夫妻俩仍沉迷网络,家中配置两台电脑,一人一台玩游戏、网络聊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妻子儿女打死家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