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阿姨骑三轮车刮花轿车 当街下跪求少赔点

2015-08-10 07:09:50 作者: 陈绪厚、曾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辆三轮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小心把一辆小汽车刮花,最后小汽车女车主与三轮车阿姨就赔偿问题发生争执。无奈之下,三轮车阿姨多次向女车主下跪求少赔一点。最后在警方的调解下,三轮车阿姨赔偿100元与女车主和解。

阿姨骑三轮车刮花轿车 当街下跪求少赔点

三轮车阿姨为了少赔钱,向女车主下跪求情。(网友供图)

昨日11时许,在顺德大良新一城附近,一辆三轮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小心把一辆小汽车刮花,最后小汽车女车主与三轮车阿姨就赔偿问题发生争执。无奈之下,三轮车阿姨多次向女车主下跪求少赔一点。最后在警方的调解下,三轮车阿姨赔偿100元与女车主和解。

顺德大良新一城附近一商场的店主告诉记者,被刮花的车有轻微的刮痕,但并不严重。当

广州日报顺德讯 (记者陈绪厚、曾毅)昨日11时许,在顺德大良新一城附近,一辆三轮车在行驶过程中不小心把一辆小汽车刮花,最后小汽车女车主与三轮车阿姨就赔偿问题发生争执。无奈之下,三轮车阿姨多次向女车主下跪求少赔一点。最后在警方的调解下,三轮车阿姨赔偿100元与女车主和解。

顺德大良新一城附近一商场的店主告诉记者,被刮花的车有轻微的刮痕,但并不严重。当时,三轮车阿姨看上去很害怕,的确有向该女车主多次下跪。

事发后,有市民将三轮车阿姨向女车主下跪一幕拍了下来,并通过社交平台发布。根据市民拍摄的图片,记者看到,事发时,三轮车阿姨确实当街向女车主下跪,而女车主态度比较高傲,一副不屑的样子。

针对此事,昨晚9时,顺德警方回应称,昨日上午11时05分,警方接报称大良新一城附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把一辆飞度 小汽车轻微刮花,而在双方协商中,三轮车阿姨确实多次向女车主下跪,以请求少赔点。

据警方介绍,当时道路比较狭窄,三轮车刮花了小汽车。事故发生后,罗姓女车主见三轮车并未停下,继续前行,于是下车追上去,要求三轮车陈阿姨赔偿,并提出600元的赔偿要求。陈阿姨经济困难,想少赔点,于是下跪求情。双方争执不下,于是罗女士选择报警,而在警方调解过程中,陈阿姨再次向罗女士下跪请求。

最后,在警方的调解下,最终罗女士同意以100元和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广州日报
相关推荐: 三轮车阿姨车主下跪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