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到底怎样定义一个人漂亮与否?全球一组照片重新探讨答案

2015-08-09 18:15: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个项目的细节,可以点击链接查看。 Mihaela Noroc 说, “虽然,全球化可能让不同地方的人越来越相似,但审美还是很不一样。” 从这组 42 张照片里,我们挑了一些美丽姑娘的照片。亚马逊热带雨林地区的 Kichwa 族姑娘 7.中国藏族姑娘

美人长什么样?是要腰肢妙曼,还是要微笑转星眸?

并没有统一答案,这得取决于你是什么样的人,以及,你来自哪里。

Cyber-breeze 推出一组来自全球 42 个不同国家和地区选的美女照。这组照片是一个名为 “ The Atlas of Beauty ”的摄影项目,由摄影师 Mihaela Noroc 亲自操刀拍摄,为了表现不同地方的审美标准。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个项目的细节,可以点击链接查看。

“这些照片的呈现和妆容无关,与金钱、种族和社会地位也无关,这关乎怎么做你自己。” Mihaela Noroc 说, “虽然,全球化可能让不同地方的人越来越相似,但审美还是很不一样。”

从这组 42 张照片里,我们挑了一些美丽姑娘的照片。

1.  格鲁吉亚姑娘

2.  美国姑娘

3.  缅甸姑娘

4.  伊朗姑娘

5.  拉脱维亚姑娘

6.  亚马逊热带雨林地区的 Kichwa 族姑娘

7.  澳大利亚姑娘

8.  中国姑娘

9.  智利姑娘

10.  中国藏族姑娘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好奇心日报
相关推荐: 姑娘mihaelanoroc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