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毒贩受审时电话不断 警方假扮毒贩再抓5人

2015-08-09 16:25: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约定的时间到了,设伏的边防官兵在约定地点看到一个人从远处走了过来,他不断东张西望,设伏边防官兵推断这应该就是来电向林某购买毒品的那个嫌疑人,于是设伏民警让抓捕技术比较过硬的一名警官冒充是“上家”林某前去交货。

涉毒违法犯罪人员被抓后,不清楚状况的“下家”仍在公安干警审讯过程中,纷纷来电要求购买毒品,办案民警于是顺藤摸瓜,冒充“上家”先后将来电要“货”的5名吸毒人员约出并成功抓获。日前,广东公安边防总队潮州边防支队对外通报称,该边防支队汫洲边防派出所于7月30日上午,抓获三名涉毒违法犯罪人员后,通过毒贩的电话“引蛇出洞”抓获另外5名涉毒人员。

7月30日上午,汫洲边防派出所官兵成功抓获涉嫌吸毒人员麦某,经讯问得知他的供“货”上家是居住在汫洲镇汫南社区的林某后,迅速部署4名民警着便衣设伏,并成功将涉嫌贩卖毒品的林某(男,43岁,潮州市饶平县汫洲镇汫南人)、陈某(女,42岁,贵州人,与林某同居)2人抓获。

在分别讯问上述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林某的电话突然响起,相关办案民警发现那是一个陌生号码来电,而在前期审讯时又得知林某刚刚拿到一批毒品,将于当天出手卖给下家,因此推断来电人员极有可能就是购买毒品的嫌疑人。为了防止“打草惊蛇”,派出所的领导让一女民警冒充毒贩接听电话。

“现在有没有货,我要250(元)的(毒品)。”民警一听就是吸毒人员买毒品时的惯用话语,女民警回答道:“有,刚刚进了一批,1个小时后还是在汫洲镇汫南社区××处交货。”

约定的时间到了,设伏的边防官兵在约定地点看到一个人从远处走了过来,他不断东张西望,设伏边防官兵推断这应该就是来电向林某购买毒品的那个嫌疑人,于是设伏民警让抓捕技术比较过硬的一名警官冒充是“上家”林某前去交货。

“是250吗?”“是,货带来了吗?”在确定眼前这个人就是打电话购买毒品的违法嫌疑人后,冒充林某的民警趁其不注意将其制服。经讯问,该名嫌疑人对其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此后,又有4名涉毒人员通过打电话向林某购买毒品,而边防派出所的官兵也用同样的方法将嫌疑人约出并一一抓获。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羊城晚报
相关推荐: 林某毒品设伏边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