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男子靠飞越时区度过46小时生日 创世界纪录

2015-08-09 07:51:1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德国男子哈格迈尔在自己26岁的生日当天,乘坐飞机前往不同时区的地点,度过一个足足长达46小时的生日。日前,他的这一举动正式确认打破全球最长生日纪录。

德国男子哈格迈尔度过了一个足足长达46小时的生日。(图片来源: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新网8月8日电综合报道,德国男子哈格迈尔在自己26岁的生日当天,乘坐飞机前往不同时区的地点,度过一个足足长达46小时的生日。日前,他的这一举动正式确认打破全球最长生日纪录。

报道称,哈格迈尔从新西兰奥克兰出发,飞到时差慢2小时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再飞越国际日期变更线到慢20小时的美国夏威夷,由于跨越不同时区,使他度过一个足足长达46小时生日。

他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提供机票及这次旅程的其他证据,日前正式确认打破全球最 长生日纪录。

哈格迈尔事后称,自小便希望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这次创举也要付出代价,就是大部分时间须在飞机上度过,要吃飞机餐庆祝生日。

原有最长生日纪录由巴基斯坦女子比姆于1998年6月创下,当时她由巴基斯坦卡拉奇飞往新加坡,再转飞美国旧金山,度过35.5小时生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