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郑州物价局官员回应水价上涨:涨价是政府职能

2015-08-08 19:28: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奇怪的事儿还有,会场设了两个通道,听证会的代表一个通道,媒体一个通道,生生地把大家隔开,这又是怕什么呢?咱们记者不放弃,堵在代表们出门的通道,试图打听代表支持涨价的理由,选择方案的理由,但是,却很少有代表愿意接受采访。而郑州市物价局把听证会开成闭门会,涨价会,老百姓接受不了。

现场图

记者现场质问相关领导。

现场图。

现场图。

众记者有人大呼不知道要报名,也有媒体表示报不上名,媒体数量有限制。记者翻了好久的过期报纸才找到物价部门相关人士所说的公告。

听证会公告。

听证会公告。

有关媒体报名细则。

有关媒体报名细则。

唉,当记者容易吗?采访要在报纸广告页里扒出这则公告?(明白为什么媒体从业者苦口婆心劝高三学子莫学新闻吧,话扯远了)众记者再三交涉还是不行,而且还叫来了保安,警察,现场气氛紧张。

不知道郑州市物价局为什么这样怕记者进门。

现场安保森严。

现场安保森严。

代表与媒体两个通道进入。

现场警察。

奇怪的事儿还有,会场设了两个通道,听证会的代表一个通道,媒体一个通道,生生地把大家隔开,这又是怕什么呢?

物价局官员称,结果绝对公平。

物价局官员称,结果绝对公平。

咱们记者不放弃,堵在代表们出门的通道,试图打听代表支持涨价的理由,选择方案的理由,但是,却很少有代表愿意接受采访。

参加听证会的代表。

参加听证会的代表。

很少有代表愿意接受采访。

很少有代表愿意接受采访。

对于记者们种种疑问,郑州物价局一个领导有解释:涨价是政府的职能。

河南电视台编辑: 我们今天报道的听证会场内视频素材还是通过别的渠道拿到的,也是为了保证观众的知情权。小编在这里提醒下这位局长,涨价是市场行为,调节价格才是政府职能。涨价不是老百姓不同意,而是老百姓要个公开合理的理由。而郑州市物价局把听证会开成闭门会,涨价会,老百姓接受不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河南电视台
相关推荐: 听证会涨价通道代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