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三位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被网民“恶搞”

2015-08-08 08:40: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宋楚瑜8月6日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除了在新闻发布会上播放竞选影片,现场也立起一幅巨型竞选海报,影片和海报里的宋楚瑜,身上、脸上都抹满泥巴。

原文标题:《宋楚瑜参选海报遭恶搞 变《神奇四侠》石头人(图)》

三位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参选人被网民“恶搞”。

参考消息网8月8日报道 新报称,宋楚瑜8月6日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除了在新闻发布会上播放竞选影片,现场也立起一幅巨型竞选海报,影片和海报里的宋楚瑜,身上、脸上都抹满泥巴。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7日报道,他借此暗喻自己不断被抹黑,却把这些脏兮兮的泥巴视为帮助他成长的养分。他说,能转念成功,泥巴就能变成“生命的勋章”,这就是台湾精神。

不过,他的这个造型却被台湾网民拿去恶搞。

有人在竞选海报上添加日文和商品图案,把它变成泥膜广告,而嘴角扬起微笑着的宋楚瑜,就摇身变成代言人。

名为“膝关节”的网民则将宋楚瑜的海报跟电影《殭尸》的海报对比,因为相似度高而引来网民直呼“神对照”。

另有网民指海报中的宋楚瑜像电影《神奇四侠》的剧中人物“石头人”,也有人认为他与《新少林五祖》中的反派角色“马宁儿”很像。

在宋楚瑜以前,已有人把蔡英文登上美国《时代》杂志的封面照比拟成《星际大战》的“尤达大师”,而洪秀柱抚摸宠物龟龟的动作和表情,也被说成与《魔戒》中的“咕噜”神似。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原文标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