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悬疑留尼汪 哪些信息靠谱?

2015-08-03 23:03: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7月30日,在留尼汪岛同一片海滩上,一块栗色手提箱碎片被找到。7月31日,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齐兹根据马航提供的信息证实,29日发现的飞机残骸已确定来自一架波音777型客机。8月1日,飞机残骸和手提箱碎片运抵法国本土进行进一步鉴定。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7月29日以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多个疑似失踪马航客机的残骸,近一周来各种说法纷纭。据截至目前的可靠消息,共发现至少3块残骸,唯一能够确认的是机翼残骸来自MH370航班同机型。

【唯一确认:机翼残骸属于波音777】

图为2015年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警察查看一块飞机残骸。图片来源:新华/路透

7月29日,在留尼汪岛东部,一块疑似马航MH370航班的客机残骸被当地民众发现。有媒体援引业内专家的话说,该残骸外形与波音777客机特有的襟副翼结构非常类似,上面还有疑似零件序号。

7月30日,在留尼汪岛同一片海滩上,一块栗色手提箱碎片被找到。

7月31日,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阿齐兹根据马航提供的信息证实,29日发现的飞机残骸已确定来自一架波音777型客机。

8月1日,飞机残骸和手提箱碎片运抵法国本土进行进一步鉴定。

图为2015年8月2日发现疑似水壶残骸,图片来源:新华/法新

8月2日,在距离发现襟副翼残骸地点25公里处,一块银色金属残片被发现。残片尺寸和样子非常像一个严重变形的铝制水壶,还有一个塑料材质包裹的把手,把手与主体连接处刻有“兴宜”两个汉字。但目前尚无证据表明这一残片与此前发现的飞机残骸有关联。而此前发现飞机舱门的报道也被证实为错误信息。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新华网
1 2
相关推荐: 残骸马航  客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