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老党员的风采

2015-08-02 06: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刘天生,一位85岁的国企退休老人,耄耋之年仍精神十足。他是一位老党员,也是一个志愿者……。
      洛阳一拖生活区有位国企退休的刘天生老人,耄耋之年仍精神十足,他是一位老党员,也是一个志愿者……。

数年来,刘天生老人利用自己的特长,坚持周1—6上午分别在2个社区义务为社区的群众理发,对老人或行动不便的居民还上门服务。现在已经为上万人免费理发,被群众称赞为:“活雷锋”、“好人不老松”……。
刘天生老人说:“人是要有点精神的,为他人服务是我的愿望。”

老人还利用自己的特长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他的事迹也上了社区行善义举榜。

群众写诗《赞歌,献给刘师傅》给与了赞扬。
 
老人的善举不仅得到了子女的支持,也得到了企业和社区的支持。一拖社保中心为他配备了理发工具;看到他风刮日晒,社区给他提供了服务的场地。

老人的事迹上了社区行善义举榜并在小区广为流传。

当地的媒体也对他的事迹做过报道。

如今,刘天生老人已经85岁高龄,仍然继续坚持义务为群众理发,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理想和信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刘天生理发老人社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