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委内瑞拉5家华人超市遭哄抢 约60人被捕(图)

2015-08-01 14:02:45 作者: 徐烨 王瑛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了解,被哄抢的超市中有5家华人超市,但没有华人在哄抢事件中伤亡。随着委内瑞拉经济恶化,近期各地基本物资供应进一步恶化,物价大幅上升,全国各地超市和药店再现民众排队抢购潮。

委内瑞拉5家华人超市遭哄抢 约60人被捕(图)

人群

委内瑞拉5家华人超市遭哄抢 约60人被捕(图)

现场

委内瑞拉5家华人超市遭哄抢 约60人被捕(图)

现场

新华网加拉加斯7月31日电(记者徐烨 王瑛)位于委内瑞拉东北部的玻利瓦尔州圭亚那城多家超市7月31日遭民众哄抢,其中5家为华人超市。在骚乱中一人中枪死亡,约60人被捕。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上午9时左右,为抢购当地断货多时的牛奶、咖啡、面粉等紧缺物资,近百人就拥挤在圭亚那城圣菲利克斯区的几家超市门前,超市开门后不久就发生了哄抢。

据了解,被哄抢的超市中有5家华人超市,但没有华人在哄抢事件中伤亡。

此外,失控的人群还抢劫了路边的运货卡车,并损毁了一辆公共汽车。骚乱中,一名21岁男子胸部中弹死亡,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哄抢事件发生后,州政府投入大量警力并出动装甲车控制了现场局势。

同一天上午,在中部城市瓦伦西亚一家大药房门前,数百名排队等待进入药店抢购纸尿布的民众与维持秩序的军警发生冲突。现场情况一度失控,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随着委内瑞拉经济恶化,近期各地基本物资供应进一步恶化,物价大幅上升,全国各地超市和药店再现民众排队抢购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哄抢超市抢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