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京宣武门一辆奥迪连撞多人后逃逸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2015-07-30 11:19: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另据京华时报报道,据知情人透露,肇事司机是一名50多岁的女司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7月29日晚8点半前后,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在宣武门东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过程中,连撞多人后逃逸,目前,司机已被控制。急救人员表示,事故至少造成12人受伤,包括两名儿童。所幸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7月29日晚,北京宣武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奥迪连撞多人后逃逸,现已被警方控制。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 通报:7月29日20时10分许,一辆奥迪车在宣武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撞伤多名群众。附近执勤民警迅速前往处置,将肇事司机控制。伤者已送往医院,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此前媒体报道称,7月29日晚8点半前后,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在宣武门东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过程中,连撞多人后逃逸。急救人员表示,事故至少造成12人受伤,包括两名儿童。所幸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另据京华时报报道,据知情人透露,肇事司机是一名50多岁的女司机。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29日晚8点半前后,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在宣武门东大街由西向东行驶过程中,连撞多人后逃逸,目前,司机已被控制。急救人员表示,事故至少造成12人受伤,包括两名儿童。所幸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平安北京”官方微博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