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男童子军总会通过提案:成年同性恋可任领袖

2015-07-28 15:46: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此前报道,美国童子军(BSA)本月13日发表声明称,由17人组成的执行委员会于10日一致同意废除不准同性恋担任童子军领袖的禁令,并将于本月27日批准相关决议。2013年,BSA经内部讨论后决定让同性恋青年加入童子军,但始终未放宽担任领袖的禁令。

2

据外媒报道,美国男童子军总会通过提案,成年的同性恋男童子军可担任各级组织的领袖或是干部。

据报道,美国的童子军分为男童子军和女童子军。以往,男童子军不接受同性恋成年男子在各级组织里担任领袖或干部。

报道称,男童子军总会出席人员中,79%的人赞成这项提案,完成了规章的修改。

美国童子军(BSA)会长、前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表示,要是还不接受同性恋男性担任干部,将会有打不完的官司。再加上社会、政治、法律都变了,所以,男童子军的内规也该改了。

美国男童子军总会下有许多学校、小区或是宗教团体支持的童军组织。盖茨表示,不同团体可以依据自己的需要或信仰决定,是不是接受同性恋干部。

据此前报道,美国童子军(BSA)本月13日发表声明称,由17人组成的执行委员会于10日一致同意废除不准同性恋担任童子军领袖的禁令,并将于本月27日批准相关决议。各童子军分会自行制定有关政策,而由教堂赞助的分会则可维持原有禁令。

根据新规定,各童军会无须再按性取向选定领袖。事实上,不少童军委员会早已选择此做法,以抗衡童子军总会不合时宜的规定。

盖茨5月曾表示,拒让同性恋者参与童子军活动的禁令难以持续,这也会令BSA陷入胜算不大的诉讼。2013年,BSA经内部讨论后决定让同性恋青年加入童子军,但始终未放宽担任领袖的禁令。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