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李小琳上任大唐后首次亮相 身穿蓝色工作服

2015-07-25 20:41: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王金平表示,台湾两党政治应良性竞争、理性合作,最重要是“朝野”和解,否则造成“南北对立”,对台湾不是好事情。他呼吁南部乡亲“再拉国民党一把”,在基层留一些愿意为民服务的国民党政治人物。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到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到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调研。

托克托发电公司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燃煤发电企业,拥有8台60万千瓦机组和2台30万千瓦机组,总装机容量达540万千瓦,是京津唐电网的重要电源支撑点。托克托发电工程是国家“十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和国家“西部大开发”、“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2014年9月3日,五期扩建工程正式获得国家核准,其建成投产后托克托发电公司总装机容量将达到672万千瓦。

调研期间,李小琳参观了托克托发电公司企业展室,考察了仿真机室、高压及工器具检测实验室、实操培训中心、一单元集控运行室、生产调度中心和五期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内蒙古分公司和托克托发电公司的工作汇报,对其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托克托发电公司肩负着保障首都用电的重要责任,公司干部员工要践行“三严三实”,坚持“价值思维、效益导向”,弘扬大唐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王国平,集团公司办公厅、安全生产部、工程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托克托发电公司
相关推荐: 发电公司托克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