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爱国青年侯聚森被围殴案进展:四名涉案人员三人已被查获

2015-07-23 16:50: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经警方连夜工作,山东威海文登“7.22”治安案件取得重大进展,确定四名涉案人员,其中三人已于7月23日凌晨分别在青岛、大连被查获,另一名涉案人员正在查缉中。案件具体情况,警方将根据审查结果及时公布。

7月23日,大众网记者获悉,经警方连夜工作,山东威海文登“7.22”治安案件取得重大进展,确定四名涉案人员,其中三人已于7月23日凌晨分别在青岛、大连被查获,另一名涉案人员正在查缉中。案件具体情况,警方将根据审查结果及时公布。

7月22日下午1点半左右,威海文登青年侯聚森被多名不明身份人士用甩棍、辣椒喷雾等器具殴打,导致头部和背部受伤。据了解,侯聚森经常在网上发表一些爱国言论,双方之前在网上有过言语冲突,此次被打疑因网上意见不合者所为。侯聚森说,这些人通过人肉搜索得知了他的一些信息,22日上午还有人到他家附近打听他的具体住址和电话。侯聚森被打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开后,许多网友纷纷发声支持侯聚森,谴责这种施暴行为,要求严惩打人者。

侯聚森的背部受伤

侯聚森微博发布受伤照片

山东共青团官微力挺侯聚森

团中央微博置顶关注侯聚森被打伤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大众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