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兰州大学爆燃事故一记者被带走 警方:强闯警戒区

2015-07-22 16:23: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1日,有网友在网上质疑一摄影记者在兰州大学天然气燃爆事件中被警察拧走。对此,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今天发布微博消息称,经查系事故发生后,现场未排除危险,该记者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强行闯入现场警戒区,经劝阻无效,被依法带离。

兰州大学爆燃事故一记者被带走警方:强闯警戒区

图片来自网络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今天回应“一摄影记者在兰州大学天然气燃爆事件中被警察拧走”问题时称,经查系事故发生后,现场未排除危险,该记者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强行闯入现场警戒区,经劝阻无效,被依法带离。

20日7时32分,兰州大学医学校区南校区院内,发生一起气体爆燃事故。经核实,共有31人受轻伤。

21日,有网友在网上质疑一摄影记者在兰州大学天然气燃爆事件中被警察拧走。

对此,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公安分局今天发布微博消息称,经查系事故发生后,现场未排除危险,该记者在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强行闯入现场警戒区,经劝阻无效,被依法带离。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燃爆事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