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沈阳半裸女10楼坠亡 围观者曾起哄“快跳”

2015-07-22 13:39: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小区内高层住宅楼10楼窗口,一名仅穿着内衣的女子骑在窗口犹豫不决。想不开的她在生与死面前徘徊着—然而,楼下看热闹的人群中却屡屡传来口哨声、起哄声!一刹那,女子坠落下去……

1

2

3

小区内高层住宅楼10楼窗口,一名仅穿着内衣的女子骑在窗口犹豫不决。想不开的她在生与死面前徘徊着—然而,楼下看热闹的人群中却屡屡传来口哨声、起哄声!一刹那,女子坠落下去……7月1日晚,在沈阳市苏家屯区一个小区,出现了令人如此唏嘘的一幕。

她—

骑在10楼窗口

不停地高声叫骂

2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多方探访,还原了这起坠楼事件的来龙去脉:

7月1日夜晚,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新城小区A区。乘凉的人们被一阵吵骂声所吸引,循声望去,声音来自小区内60号楼10楼一个窗口—

一名女子骑在窗台上,一条腿耷拉在窗口外,大半个身子探出来,双手一会儿比划着不停,一会儿低头鼓捣着手机。与此同时,女子嘴里不停地高声叫骂着什么……

“从女子骂的内容分析,好像是跟男友闹感情纠纷,寻死觅活的。”看热闹的人群中有人说,之前就曾从10楼窗口传来时断时续的男女吵骂声,估计该女子在家里已折腾好长时间了。

他们—

吹口哨起哄

高喊“赶快跳呀”

时间指向当日21时左右。从四面八方聚集过来看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人群围聚在60号楼下。“不少人显得很兴奋,还有人掏出手机对着话筒说‘快来看跳楼真人秀啊!老刺激啦!”事后有居民说。

突然,什么东西从楼上扔下来,随着“嗵”的一声,围观人群下意识散开,然后又围聚起来观察:被扔下来的是一部手机,已摔得七零八乱。见状,人群立即骚动起来:口哨声、嘲讽声此起彼伏,有人高喊:“别瞎折腾了,有能耐你跳下来呀!”“快跳啊,都看累啦!”最离谱的是,竟有人用手机拨打报警电话,声称小区居民楼发生爆炸、着火……

“我当时看了一眼手表,是21时30分。”一名目击者说,他亲眼看到,10楼窗口处闪现了一名男子的身影,那名女子的情绪变得更加躁动不安,发出激烈的吵骂声!“没想到,那女子一头就栽下来了!”目击者说,女子坠楼一瞬间,嘴里发出“啊”地一声惨叫,“声音老大老惨了,老远都能听见!”

坠楼女子从10楼西侧窗口坠下,摔落到楼下一楼门市的楼顶平台上。“一刹那,周围突然鸦雀无声。不一会儿,警笛声响起来,110警车、119消防车相继赶到了。”目击者说。

“唉呀,谁能料想她真跳呢?”“活蹦乱跳的一条生命,就这么没了?”“太惨啦!唉,如果大家不起哄,也许……”围观人群再次议论纷纷。

他—

称二人租房同居

撕扯中女子坠楼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坠楼后的女子脸朝下趴着一动不动,头朝西南脚朝东北方向,身上只穿着胸罩、三角内裤,身高大概有1.5米左右。

警方赶到,认定坠楼女子已经身亡。事发后不久,一名男子被带上警车。有人听到男子对警察说,女子38岁,他是这名女子的“对象”,事发前,他和她在60号楼10楼租房住。事发时,女子骑在出租房窗口,先把手机扔到楼下,他跑上前欲将女子拽进屋内,没料到,在撕扯过程中,他将女子的衣服拽下来,女子则从窗口坠落下去。

截至记者发稿时,警方对这起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