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赴日本“血拼”中国游客:拎着货物排队上邮轮

2015-07-18 08:5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了解,自从国际邮轮在上海吴淞口国际码头开运以来,已经有数十万名游客到日本、韩国去购物,从而形成了跨国购物热。为了应对大量中国旅游者到日本来购物,日本福冈市在那珂川运河边上开辟了一家运河城超市,专门应对大量的中国客流量。

实拍赴日本“血拼”中国游客:拎着货物排队上邮轮

7月10日,福冈市,游客拎着货物排队等着上邮轮。CFP/图

中国游客赴日疯狂购物已成为热潮。为了应对大量中国旅游者到日本来购物,日本福冈市在那珂川运河边上开辟了一家运河城超市,专门应对大量的中国客流量。

日本福冈凡是人头济济的店里,除了711便利店是日本24小时供应本国人店,基本上都是中国游客的身影。市里的免税店也是中国游客爱逛的去处。

据了解,自从国际邮轮在上海吴淞口国际码头开运以来,已经有数十万名游客到日本、韩国去购物,从而形成了跨国购物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图片
相关推荐: 游客运河日本购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