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人拍视频体验中国高铁 引老美疯狂吐槽

2015-07-15 22:41: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一位外国人拍摄了一段时长为9分钟的视频,画面中,列车飞速行驶,但硬币始终屹立不倒。这位外国小伙在视频表示,“现代高速铁路既快又舒适,中国高铁已经成为全球高铁的领导者。

不久前,一位美国人拍下了他搭乘中国的京沪高铁时的经历,并详细展现了高铁车厢内的构造。而当这段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后,很快引起了外国人的震惊...以下,就是这段精彩的视频,可部分国外网友的评论...

William T

虽然中国距离世界上顶尖的发达国家还很远,但中国发展速度之快却是亘古未有的。而虽然一个国家的精神意识和文明程度不可能昼夜之间发生质变,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必须盯着中国负面的内容。我们应该看到中国的进步,进而帮助中国取得更多的成功。

Regina Johnson

为毛美国就没人想修建高铁呢?想想看吧,从纽约到洛杉矶只需要2-3个小时!

London Crusader

中国无疑是世界上最先进、最具有活力的国家。那里每天都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真令人惊叹!

——Lukebccb: 那是因为中国正在高速的发展中,所以中国的一切看起来都很新潮。其实,在1920-1930年时,当时处在发展高潮期的美国,同样也给人这种日新月异的感觉。可如今,美国已经沦为了一个又肥又懒的蠢货,于是美国的一切也都变成了垃圾…

——Joe mariconadas: 楼上的你说得太对了!我还以为我是唯一一个长了脑子的美国人…

1

老外高铁实拍:硬币9分钟未倒 称中国是世界高铁领导者(优酷视频截图)

近日,一位外国人拍摄了一段时长为9分钟的视频,画面中,列车飞速行驶,但硬币始终屹立不倒。这位外国小伙在视频表示,“现代高速铁路既快又舒适,中国高铁已经成为全球高铁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CHN强国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