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洪秀柱新发言人曝光 被封为“蓝营甜心正妹”

2015-07-12 19:45: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洪秀柱阵营的发言人原有世新大学教授游梓翔以及前新闻局长杨永明,今日再加入徐巧芯、李昶志两名年轻新血,可望吸引更多年轻族群,让团队形象更加清新。徐巧芯为第八届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年纪仅有26岁,仍就读于台湾政治大学政治学系研究所,现任国民党文传会国际资讯暨议题中心代理主任。

李昶志(右)、徐巧芯(左)将出任洪秀柱办公室发言人。(姚志平摄)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国民党准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洪秀柱昨日公布两位新任发言人加入,一位是年仅26岁的国民党文传会国际资讯中心代理主任徐巧芯,另一位是27岁的国民党“立委”纪国栋前助理李昶志。两位都是七年级生,洪秀柱表示,将给年轻人历练机会。

洪秀柱阵营的发言人原有世新大学教授游梓翔以及前新闻局长杨永明,今日再加入徐巧芯、李昶志两名年轻新血,可望吸引更多年轻族群,让团队形象更加清新。

徐巧芯为第八届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年纪仅有26岁,仍就读于台湾政治大学政治学系研究所,现任国民党文传会国际资讯暨议题中心代理主任。因为长相甜美,也被封为是国民党的“甜心正妹”,在求学时就积极参与公共事务,担任政大学生会秘书部长。

李昶志则是“立委”纪国栋的前助理,曾就读逢甲大学公共政策研究所。目前为中山大学公共事务管理研究所博士班新生。他说,大学时期办活动,就认识洪秀柱,觉得洪秀柱跟年轻人没有距离。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华夏经纬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