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机长携子弹上飞机 发现违规后冲进马桶了事

2015-07-10 23:11: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美国联合航空一架从休斯敦飞往德国慕尼黑的班机,机长把实弹带上飞机,最后却把子弹丢到机上马桶冲掉,联航正在调查此事。

3

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消息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近日,美国联合航空一架从休斯敦飞往德国慕尼黑的班机,机长把实弹带上飞机,最后却把子弹丢到机上马桶冲掉,联航正在调查此事。

联航(United Airlines)9日发布声明指出:“联航一位机长上个月在休斯敦飞往慕尼黑的班机上不当处理弹药,我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这位机长仍然是公司员工。”

根据美国联邦法律,机长准许携带武器,但只限于美国境内。机组人员未执勤或飞离美国时,不准携带枪枝或弹药。

英国《独立报》(Independent)报道,这名机长发现自己把实弹带到飞机上后,先是丢到舱顶行李箱,被空服员发现后,他就把实弹冲到马桶里。

《航空前锋报》(Aviation Herald)报道,班机降落慕尼黑后,机长通知当局这起事件,飞机被引导停在较偏远的地方,消防人员最后在废水槽中发现10颗子弹。

慕尼黑机场证实班机延误4小时才飞返美国。联航发言人告诉美联社说,这位机长不应该把实弹丢到马桶里冲掉,他仍保有工作但正接受调查。(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机长联航实弹班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