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独派”资助反课纲学运收据曝光 蔡英文被指幕后黑手

2015-07-09 23:23: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台湾“课纲微调的真相”脸书粉丝团日前公布来自“反黑箱课纲”北区社团的照片,内容是2张购买“伞”的收据打着民进党统编,换言之可向民进党请款。北区反课纲高校联盟总召朱震坦承,该场活动确实有和民进党、“台联”等政党合作。

台海网7月9日讯 台湾100多名高中生日前走上街头,撑起黑伞,声称反对“黑箱课纲”微调,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则被质疑是幕后推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课纲微调的真相”脸书粉丝团日前公布来自“反黑箱课纲”北区社团的照片,内容是2张购买“伞”的收据打着民进党统编,换言之可向民进党请款。北区反课纲高校联盟总召朱震坦承,该场活动确实有和民进党、“台联”等政党合作。

“反黑箱课纲”活动总召之一的朱震称,学生力量不足、资源不够,他们使用绿党的办公室开会,路权从“台联”借来,活动对讲机是向民进党借,抗议当天也有请社民党的“立委”参选人在舞台旁向大家致意。

对此,“课纲微调的真相”粉丝团指出,抗议团体当初对参加学生宣称没有政治力介入,实际上却(与“独派”政党)互通有无,带头者应诚实地说清楚,否则对参与者很不公平。

眼见岛内反课纲学运动作频频,且被动员的都是稚气未脱的高中职生,台湾作家银正雄发文指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公然呼应,还企图将事端扩大。蔡英文已把黑手伸进高中校园,灌输学生仇恨观念,也证实她就是“反课纲学运”幕后推手。

银正雄在列举蔡“掩耳盗铃”事例,诸如:18%(民调支持度)骂18%、海霸王事件等等,其实这些技俩,在没有“统独”包袱的外媒眼中早已被视破,其中《时代》周刊把蔡英文形容为“wonky、不靠谱”、《伦敦金融时报》批她为“台海深水炸弹”。

由于“蔡英文参选,以说谎为能事”,连礼让第三势力都搞政治暗盘,逼使自家议员反弹抗议。银正雄最后直言“蔡英文才是台湾最大的黑箱。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台海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