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胖女假冒孕妇提前上车抢座 打电话时被人揭穿

2015-07-02 12:16:00 作者: 袁剑锋 张玉珊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市民在坐公交车时,碰到老人、孕妇都会刻意照顾一下。昨天,一名体型较胖的女子,冒充孕妇上车占座,最后她打电话时被人揭穿了。

3

资料图

市民在坐公交车时,碰到老人、孕妇都会刻意照顾一下。昨天,一名体型较胖的女子,冒充孕妇上车占座,最后她打电话时被人揭穿了。

昨天上午7时许,在东中环路凯旋街口,一辆3路公交车驶进车站,乘客排队上车。这时,一名头发花白的老大娘慢慢走进车站,站在了队伍末尾。乘客看到后主动停住脚步,让老人先上车。没想到,一名体型稍胖的女子也快步走到车门前,朝排队的乘客指了指自己的肚子,径直跟着老人上了车,坐在一个空座位上。

公交车起动后,胖女子的电话响了。聊了大约3分钟后,胖女子突然说:“我和原先的那个男朋友分手了,有合适的帮我介绍一个……”等胖女子打完电话后,站在一旁的中年女士问道:“你到底是不是孕妇呀?”胖女子的脸一下红了,低头不回答。“你没有怀孕,为什么要冒充孕妇呢?”胖女子不高兴了:“我又没说我是孕妇,是你们让我先上车的。”这时,公交车进站,胖女子迅速下了车。(太原晚报 袁剑锋张玉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女子孕妇上车公交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