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四川遂宁女老师校园内开车 碾死一名小学生

2015-06-27 15:16: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还有学者专门写了名为《“80后”婚姻,父母请放手》的文章来强调父母成了 80后婚姻的“幕后黑手”。2、缺乏情感经验、婚姻教育,“80后”只能在婚姻中试错 虽然闪离速度出乎很多人意外,但刘翔离婚在很多人看来,是“意料中事”。“80后”离婚成潮,则是用离婚的代价成长。

四川遂宁一女老师校园内开车碾死一名小学生

截图来源微信公众号遂宁之窗。

四川遂宁一女老师校园内开车 碾死一名小学生

截图来源微信公众号遂宁之窗。

27日,记者从四川遂宁市蓬溪县委宣传部证实,25日蓬溪县金桥小学校园内一名女老师开车撞死一名一年级学生。目前公安部门正在介入调查此起事件。

据网友“伪装成变色龙”爆料:今天(6月25日)上午,遂宁蓬溪县金桥小学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越野车在校园内撞死一名1年级学生。据悉驾驶汽车的是该校的一名女教师,40岁左右,网友还反映该学校内经常出现教师驾车乱行的情况。

27日记者获悉后,即联系蓬溪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网友爆料情况得到证实。目前公安部门正在介入调查详情;相关部门也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次事件发生原由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离婚婚姻80离婚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