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洪秀柱自责“都是我的错”,认为疏于沟通

2015-06-26 13:46:13 作者: 林谷隆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评社问,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4日主持中常会时斩钉截铁的说,提名绝对没有可能生变,这是不是力挺的表现?至于是否帮洪助选,巩固本土派票源,王金平表示,洪秀柱会去努力的,他们也会帮洪秀柱,况且媒体也关心。

中国国民党准“总统”候选人、“立法副院长”洪秀柱出席山海屯联谊会活动前接受中评社访问。(中评社 林谷隆摄)

国民党24日召开中常会,会上炮声隆隆,不少中常委在中常会上痛批洪秀柱“左打美国、右打王金平、脚踩朱立伦”。中国国民党准“总统”参选人洪秀柱25日接受中评社访问表示,“都是我的错”疏于沟通她会反省,但7月19日全代会有任何变动,对国民党而言是“何其重大”的动荡,再说蓝营也没时间了。

洪秀柱认为,中常会还有杂音也是可以理解,总是“自我反省”,怎么现在还会有杂音,是否因联系不够、沟通不足,让他们不理解她的政见跟理念。

洪秀柱强调,有些人认为她“悖离了党的政策”,这根本不可能,我们只会更进一步,所以这些都是需要沟通。

中评社问,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4日主持中常会时斩钉截铁的说,提名绝对没有可能生变,这是不是力挺的表现?

洪秀柱回答,朱立伦当然是力挺,如果719全代会有任何变动,这对国民党而言是“何其重大”的动荡,她一路以来都是按照党的规则走到现在,而且现在时间也不多,就算现在她也感到“非常吃力”。

洪秀柱再次强调,未来她会全力以赴、“勇于沟通”,会勇敢向前行,这是她可以做的。

“立法院长”王金平25日上午出席“总统府资政”廖了以的母亲告别式,会后接受访问,对于昨天国民党中常会中,传出本土派不挺洪秀柱的想法,他表示,要好好沟通,希望党内团结。

至于是否帮洪助选,巩固本土派票源,王金平表示,洪秀柱会去努力的,他们也会帮洪秀柱,况且媒体也关心。

中国国民党准“总统”候选人、“立法副院长”洪秀柱看手表,表示时间已经不多,要大家多帮忙。(中评社 林谷隆摄)

台中县前议长、台中蓝营红派大老林敏霖(前左4)、黑派大老郭荣振(前左2)率台中本土派跟洪秀柱合影。(中评社 林谷隆摄)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评社
相关推荐: 中国评论新闻洪秀柱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