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节目暂停

2015-06-23 08:3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白岩松现年47岁,他主持的《新闻1+1》,是央视每周一至周五播出的新闻评论节目,主要是针对当天话题新闻进行分析评论;此前,在5月17日播出的《新闻周刊》节目中,白岩松则对庆安枪击案提出四个疑问,并邀请法律专家逐一解答,要求还原真相。

23316340

中国中央电视台官方微博上周五及周六突然发布消息称,由白岩松主持的两档新闻节目《新闻周刊》及《新闻1+1》分别停播一周,消息发布后网上掀起热议。

外界猜测,此举或与白岩松最近在对河北肃宁枪击案,以及黑龙江庆安枪击案的新闻评论有关。

白岩松现年47岁,他主持的《新闻1+1》,是央视每周一至周五播出的新闻评论节目,主要是针对当天话题新闻进行分析评论;《新闻周刊》则是对一周新闻进行回顾总结的新闻节目。

6月9日凌晨,河北沧州肃宁县发生特大枪击案,事件中造成四死五伤,其中包括两名警察死亡、另外两名警察受伤。在当晚《新闻1+1》节目中,白岩松播报警察的“死亡”时,没有用“牺牲”,而且节目中提出质疑“是什么原因让这个50多岁的老汉端起了枪”。

节目结束后,当时引起了一些网民的不满,不少警察也对此反应强烈。

此前,在5月17日播出的《新闻周刊》节目中,白岩松则对庆安枪击案提出四个疑问,并邀请法律专家逐一解答,要求还原真相。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联合早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