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战机紧急拦截2架被劫飞机 2嫌犯已被抓(图)

2015-06-22 16:27: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1日在俄秋明州劫走两架私人运动飞机的两名男子被警方抓获,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图为嫌犯照片。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21日在俄秋明州劫走两架私人运动飞机的两名男子被警方抓获,目前该事件正在调查中。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秋明州交通检察机关负责人的话报道说,涉嫌参与上述事件的两名男子在俄弗拉基米尔州被抓获,侦查机关正在对两人进行讯问,相关细节暂未公布。

当地时间21日上午,两名不明身份人士在未得到允许的情况下,分别驾驶雅克-52和Gardan-GY-80私人运动飞机离开秋明州伊希姆市一家航空体育俱乐部机场。其中,雅克-52飞机由于技术问题被迫降落在亚卢托罗夫斯克市航空体育俱乐部机场,劫走此飞机的人员搭乘同伙驾驶的Gardan-GY-80飞机离开该机场,去向不明。

据报道,上述事件已被作为刑事案件立案调查。两架被劫走的飞机同属秋明州伊希姆市某航空体育俱乐部。

资料图:被劫持的同款飞机,雅克-52型飞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飞机明州雅克机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