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少年将同学推到车下:你死了平板电脑就是我的

2015-06-16 12:38: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回家的路上,邱姓学生一路跟随许姓学生,过马路时,邱趁一辆小货车经过,用力将许推到路中央,导致其被车撞上。

据台湾三立新闻报道,就读于莺歌(新北市市辖区)一所初中的邱姓学生,疑因觊觎同学的平板电脑,在马路边将其推向开来的车辆,直接导致被害的许姓学生被车重重撞击,颅内出血,右脸下半部几乎全毁,这一夸张的行径完全被行车纪录器拍了下来。

邱某将同学许某推出去

许姓学生母亲抱怨,事发至今,肇事者邱姓学生的家长道歉3次后,便不闻不问。

邱姓学生拥有一部屏幕不到5吋的平价手机,看到许生拿着市价约4000元台币的三星7吋平板电脑,非常羡慕,甚至直言“你要是死了,平板和现金就是我的了!”许姓学生母亲指出:“他(加害者)拉着他(我儿子)的衣服,强拉着他(我儿子)往那边走,他(加害者)说如果他(我儿子)死掉的话,平板跟钱就是他的,当时整个医院加护病房的护士都震惊了!”

许姓学生被撞后一度想自己站起来

回家的路上,邱姓学生一路跟随许姓学生,过马路时,邱趁一辆小货车经过,用力将许推到路中央,导致其被车撞上。车祸发生,邱某假装好意关心,而这起车祸造成许生头部重创、颅内出血,右脸下半部几乎全毁。

许母抱怨,当初是看了货车提供的行车纪录,才发现被隐藏的真相,当真相曝光后,邱生父母竟然只道歉3次后就不闻不问,反倒是货车司机频频关心,许母气得直发抖:“怎么会有这样的小孩!根本是蓄意杀人!”

许姓学生母亲对邱某及其家长的行为非常气愤

两人就读的学校指出,邱姓在校内表现正常。事后,他也很后悔,解释当时只是打闹嬉笑,并非故意推人。校方已针对两生进行心理辅导。

许姓学生母亲对邱某及其家长的行为非常气愤

许母非常心疼儿子,决定要控告对方杀人未遂,目前警方正调查此案。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许姓邱姓许母学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