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人民网:关于李小琳去大唐的新闻,有些并不准确

2015-06-15 12:29:3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关于“李小琳出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将调任大唐集团担任副总经理”的传闻引发圈内热议,不过有些媒体报道可能并不准确。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在新组建的国电投领导班子中确实没有李小琳的身影。

李小琳

原标题:关于李小琳去大唐的新闻,有些并不准确

近日关于“李小琳出局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将调任大唐集团担任副总经理”的传闻引发圈内热议,不过有些媒体报道可能并不准确。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在新组建的国电投领导班子中确实没有李小琳的身影。中电投7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一则新闻:

“6月5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召开2015年第1次领导班子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董事、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余德辉、余剑锋、马璐、时家林、魏锁,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事实的情况是大唐电力集团是目前五大电力公司中在职集团党组成员人数最少的,急需补充新人。去年已有3位党组成员离开,一直没有补充新人。”

今年3月26日,大唐集团原副总经理王琳调任三峡集团总经理;去年大唐集团还有一位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蔡哲夫意外身亡。而另一位去职的党组成员,为内部免职,低调处理。目前华能党组成员是9人,国电为9人,华电8人,大唐7人,新成立的国电投党组成员10人。

而又有界面新闻报道,对有消息称李小琳将调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予以澄清,“大唐电力集团内部人士向界面新闻记者否认了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