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女子约会网友见面 对方抱走其幼子后失联(图)

2015-06-14 08:47:37 作者: 杨振华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阿玉已经有了一个9个月大可爱的儿子,可就在6月10日,她从惠东刚到仲恺陈江,与头一天刚认识的网友见面,儿子就被网友抱走,现在网友也已经联系不上了,目前已经向陈江派出所报警。

女子约会网友见面 对方抱走其幼子后失联(图)

孩子

如今女子家人心急如焚。

记者杨振华 1998年出生的惠东女子阿玉已经有了一个9个月大可爱的儿子,可就在6月10日,她从惠东刚到仲恺陈江,与头一天刚认识的网友见面,儿子就被网友抱走,现在网友也已经联系不上了,目前已经向陈江派出所报警。

轻信网友将儿子交给对方

阿玉今年17岁,惠东人,去年和大她四岁的老公小丘结婚并生了一个儿子,至今已有9个月大。6月9日晚上,她通过搜寻附近的人,在网上与一位网名叫“美丽来自笑容”的网友聊起了天,对方约她第二天去陈江见面。阿玉正好近期与婆婆和老公有点矛盾,就答应了网友。

第二天中午,阿玉带着儿子从惠东来到陈江汇佳购物广场,与网友“美丽来自笑容”见面了,她发现网友比她稍微大些,大约二十四五岁,女网友还带了一个30岁的女人一起来的。

对方给阿玉介绍工作,让她去深圳龙岗。阿玉说自己带着儿子,不方便打工,对方就称可以帮她带小孩。阿玉竟然鬼使神差的同意了对方的建议,她把自己的儿子交给了对方,然后自己从陈江坐车前往深圳。阿玉事后告诉记者,她以为对方是好心帮她照看孩子,她可以随时回来要回自己的孩子。

孩子被抱走后网友失联

在深圳呆了一夜后,她发现自己很想念自己的儿子,于是11日早上就返回了陈江,并联系该网友。阿玉发现网友留给她的手机号码已经停用了,她又通过网络聊天工具联系对方,对方在网上跟阿玉聊了几句,阿玉一直说想要回自己的孩子,并称给多少费用都可以。但对方没有同意,只表示带她儿子一天好累,如果阿玉好好说,她还可以想一下。当天下午后网友就再也不回复阿玉了。

阿玉直到现在还不知道该网友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听口音对方像是潮汕普宁人。她意识到自己被骗了,11日在陈江派出所报了警。报警后,她一直不敢回家,也不敢接家里的电话,就在陈江派出所门口待着,也没吃饭。

阿玉的婶婶陈女士说,在10日阿玉带着孩子离家后,家里人都到处找她。12日早上,陈女士终于打通了阿玉的电话,阿玉才敢告诉她自己在陈江,儿子弄丢了。家人迅速从惠东赶了过来,并接回了阿玉。

13日早上,阿玉一家人又来到陈江派出所,查看了事发当天汇佳购物广场的监控录像,但录像也比较模糊。记者查询了下网友“美丽来自笑容”的网上资料,显示对方今年属马24岁,故乡广州荔湾,所在地为湖南衡阳,状态也不在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大洋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