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京现蓝天市民拍照分享 网友:美得无法相信

2015-06-12 22:02: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微博@数据化管理称:在北京的朋友,今天你拍过蓝天白云了吗?拍过的评论,没拍过的转发,围观的点赞。

外媒称,6月11日,中国首都北京的天空格外蓝,北京市民纷纷拿起相机、手机,拍下天空的颜色,分享到网上。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6月11日报道,微博@新浪旅游 表示:这是今天的北京,也是我们期待中未来每一天的北京!

微博@数据化管理称:在北京的朋友,今天你拍过蓝天白云了吗?拍过的评论,没拍过的转发,围观的点赞。

有网友称,这几天北京的蓝天白云,让人无法相信!

还有网友笑称,今天北京人都是满大街溜达,比赛摄影。还有人说:北京只要天一好,全国人民、海外都立刻能知道!

近年来,北京总是被雾霾笼罩,难得见到湛蓝的天空,“首都变雾都”为北京市民和外来者所诟病。APEC期间,因当局的一系列行政指令,曾短暂出现过一阵子蓝天,被指为“APEC蓝”。因此,今日北京的蓝天,格外让市民兴奋。

6月11日北京蓝天(图片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