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买房先找份好工作”:澳大利亚财长言论惹争议

2015-06-10 17:18: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此外,工党还将霍奇的言论与他一年前的另一番惊人言论进行了对比,他当时表示穷人不开车。据悉,霍奇的言论还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热门话题“给霍奇提建议”也正在全澳大利亚的社交平台上走红。

2662267001639653641

据澳洲网10日报道,澳大利亚财长霍奇日前发表言论称“想买房先找份赚钱的好工作”,该言论近日在网上引发了强烈抨击,但霍奇仍坚持称联邦政府致力于创造更多、薪酬更好的工作以帮助首次购房者。

霍奇表示,“首次购房者想买房首先需要找到一份高薪工作”,他指出,“如果你找到一份高薪工作,你就可以凭借这份工作获得不错的信用去银行申请贷款。而且现在的首套房屋对于澳大利亚人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负担得起。”

他10日上午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称,联邦政府正致力于“为民众创造能够实现买房愿望的工作”。

“不要再装腔作势了,让我们切实来讨论一下政策问题,”霍奇称,他还表示已经了解到他的言论引发的强烈反响。霍奇还表示,自己知道对于悉尼、墨尔本和其他部分地区的民众来说房屋价格非常贵。

工党金融事务发言人伯克则表示,霍奇的言论是毫无事实根据的“胡言乱语”。他还表示有许多其他改善购房能力的政策手段,因为房屋价格不仅受供应影响还受需求影响。工党对在任何讨论中考虑改革负扣税法持开放态度。此外,工党还将霍奇的言论与他一年前的另一番惊人言论进行了对比,他当时表示穷人不开车。

澳大利亚社会服务委员会主席戈尔迪则认为,霍奇的言论与澳大利亚普通家庭和个人的日常生活完全脱节。“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轻松的获得一份薪水更好的工作,”她表示。“事实是现在有近8万人找不到工作。”与此同时,独立参议员色诺芬则评价霍奇的言论为“难以置信的愚蠢”。

据悉,霍奇的言论还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议,热门话题“给霍奇提建议”也正在全澳大利亚的社交平台上走红。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霍奇言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