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一医生夫妇被曝MERS被隔离期间前往菲律宾

2015-06-08 21:56:1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韩国卫生部门称,女方是内科医生,她所在的科室治疗过一名MERS患者;男方是整形外科医生,曾与一名确诊患者有过接触。

据韩媒8日报道,韩国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患者在不断增加,该国一对医生夫妇被曝在“被隔离期间前往了菲律宾”,此事引发韩国舆论指责。

韩国卫生部门称,女方是内科医生,她所在的科室治疗过一名MERS患者;男方是整形外科医生,曾与一名确诊患者有过接触。

据悉,这对夫妇对于“被隔离”一事非常反感,称自己既没有患病征兆,也没有感染的可能性。

(资料图)

两人6日前往菲律宾,7日下午返回韩国。韩国卫生部门负责人说,他们6日试图通知上述男医生隔离的事宜,但因为“电话没通”,所以“只发了短信”。

韩媒称,韩国政府在对MERS隔离对象的管理上屡次出现漏洞。本月2日,韩国一名51岁女性在家进行隔离期间,与数十人前往一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随后被当地警方遣送回家。

6月8日,韩国保健福祉部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表示,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确诊患者增加23人,总人数增至87人。隔离对象增至2508人,583人解除了隔离。

@旭Baby_:是因为韩国研究不出来治这个病毒的药品,所以把病毒传给各个地区,然后别的国家就会研制药品了。

@苏琯舘:整个亚洲的智商都被拉低了,虽然创造了宇宙也扛不过自己作死,向着3000w迈进吧。

@游道允是车道男:棒子使劲飞吧,心有多高就能飞多高,棒子的心里话:“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大钻石是好孩纸:韩国为了促进世界各国友谊也是蛮拼的。

@张_玖灵:整容的时候,忘记整脑了。

@清辉逸云:不是偶然,不是个别,这样的话,就是素质问题了,不仅仅是个人的品质,更检验了整个国家的成色,都隔离了,怎么就出得了国门?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