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东方之星”客轮现场清理验收完毕 船体被封存

2015-06-08 19:23: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联合验收组经过两个小时的全面细致检查后确认,所有房间、舱室进出通道顺畅,所有房间、舱室内可移动物品及木质结构清理完毕,所有房间、舱室内未发现遇难者遗体,底舱可排积水已完成抽排,全船已实施防疫处置。

1

搜寻人员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继续对“东方之星”轮逐层逐舱进行排查清理。长江航务管理局、解放军、荆州市政府、荆州市武警消防支队、重庆市万州区政府及船公司法人代表共同组成联合验收组,对难船现场排查清理工作进行了验收,验收通过后贴上了封条。

8日一早,记者在“东方之星”轮排查清理工作现场看到,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三五个人一组,进入各个舱室,有的负责搜寻可能遗漏的遇难者遗体,有的负责将舱室内的各种杂物搬运出来,有的负责喷洒防疫消毒剂。一层甲板上多台水泵轰鸣着,不断地将底舱的积水抽上来。难船下方停靠着一艘垃圾运输船,刚刚清理出来的各种杂物堆得越来越高。

11时50分,联合验收组一行穿上防护服、带着手电筒登上难船开始验收。大家从四层到一层,一层一层地检查,从客舱到机舱,一舱一舱地察看。验收组成员不时用手电筒照看破损的天花板、隔墙等阴暗角落,对机舱竖井还特地攀爬上去再三确认清理到位,不放过一个角落,不留下一个隐患。每检查完一个舱室、一个楼层,工作人员都贴上封条。

14时许,联合验收组经过两个小时的全面细致检查后确认,所有房间、舱室进出通道顺畅,所有房间、舱室内可移动物品及木质结构清理完毕,所有房间、舱室内未发现遇难者遗体,底舱可排积水已完成抽排,全船已实施防疫处置。各方代表分别在验收清单上签字,标志着“东方之星”轮现场排查清理工作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网
相关推荐: 船体客轮之星验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