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苏州一初中副校长涉嫌泄露联考考题被停职

2015-06-08 12:27: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记者7日从江苏省苏州市有关部门证实,该市一名初中副校长涉嫌泄露联考考题被停职,纪委已介入调查。

记者7日从江苏省苏州市有关部门证实,该市一名初中副校长涉嫌泄露联考考题被停职,纪委已介入调查。

(资料图)

今年4月,苏州市吴江区举行初三联考,震泽初级中学是联考学校之一,联考成绩将直接影响考生能否进入四星级高中(即重点高中)。就在考试前一天,考卷题目已在网上疯传,引发社会关注。

据知情人士介绍,疑似震泽初级中学副校长将题目提前泄露给自己亲戚,然后这位亲戚又将题目进行了散播,导致题目最终被传到了网上。

据苏州市吴江区教育局副局长沈正元介绍,泄题事件发生后,教育局于5月紧急推出了学校自主招生考试政策,以弥补泄题造成的不良后果。5月11日,教育局对涉嫌泄题违纪的震泽初级中学副校长作出停职处理,区纪委也已介入调查,教育部门会根据纪委处理意见进行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社
相关推荐: 苏州考题校长初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