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江苏班主任穿旗袍助阵 讨“旗开得胜”口彩(图)

2015-06-08 08:47:36 作者: 万凌云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高考第一天,相对于穿着随意的学生来说,昨天镇江的送考老师们,不少都穿得“很有讲究”。而省镇江中学高三(15)班班主任何丽君,还真的就穿起了美丽的旗袍,预祝自己的学生都能“旗开得胜”。

江苏班主任穿旗袍助阵 讨“旗开得胜”口彩(图)

镇江中学何丽君老师穿着旗袍送考

“开考第一天,送考女教师要穿旗袍,寓意旗开得胜;男教师要穿马褂,寓意马到成功”,还记得微信朋友圈中这两天流行的这个段子吗?7日是高考第一天,相对于穿着随意的学生来说,昨天镇江的送考老师们,不少都穿得“很有讲究”。而省镇江中学高三(15)班班主任何丽君,还真的就穿起了美丽的旗袍,预祝自己的学生都能“旗开得胜”。

记者最先是在微信朋友圈内看到何丽君老师的,镇江微友“真心英雄”的孩子今年也参加高考,应该是一早送考,他拍下了穿旗袍的省镇中高三(15)班班主任何老师的倩影。很快,何老师的倩影靓照,就在微信朋友圈转发开来。

昨天早上,在省镇江一中送考点,何丽君正被学生们团团围住,“老师,你今天好漂亮啊。”“我知道老师你为什么穿旗袍,谢谢老师!”考生们七嘴八舌,一片赞叹之余,感谢老师的良苦用心和美好祝愿。而当有人将镜头对准何老师,心情大好的美女老师,当即配合地摆出挥手造型,满面堆笑灿若桃花。

绿色碎花的小旗袍,白色的针织外套,将何丽君衬托得分外美丽。“这件旗袍是我在高考前特意买的,就为了在高考首日这个特殊的日子穿。”何丽君说,这是自己第一次穿旗袍。作为一名辛苦忙碌的教师,特别是风风火火雷厉风行的班主任,估计以后也不会有多少机会再穿这件旗袍了。但高考是自己学生们的一件大事,旗袍寓意“旗开得胜”,“我要用自己的方式为学生们加油!”何老师高兴地说,她期待自己的学生都考出如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相关推荐: 口彩江苏旗袍班主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