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宝马车疑套牌 车主:吃公家的饭就多干点人事儿

2015-06-05 19:48: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网友曝光宝马车主疑似“套牌”,交警介入调查,车主删光微博,只留了一句吐槽:吃公家的饭就多干点人事儿。

网友曝光宝马车主疑似“套牌”,交警介入调查,车主删光微博,只留了一句吐槽:吃公家的饭就多干点人事儿。

警哥,警哥,这到底是肿么回事?! 

6月1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警哥,帮忙看下这是怎么回事,都是在潍城区卧龙街和向阳路附近遇到的,车主不会是同一人吧?!”

@潍坊交警 严肃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2款规定: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二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罚款,驾驶证记12分。”

网友爆料路遇两辆车牌号一样的车。

见状,车主@啊杨啊洋 就自己找上门来,表示“这是我朋友,都是自己的车自己的号,何必呢。”并要求爆料网友删帖。

正当小编还没搞清楚,这位到底是哪家的车主时。网友@啊杨啊洋 又在微博晒了一张更劲爆的“驾驶照”。据@潍坊交警 3日,@啊杨啊洋 将自己朋友将手机放在宝马汽车方向盘上的照片上传微博。

经网友辨认,当时手机正在运行一款手机游戏。经宝马4S店的高级技师确认,该车为宝马5系轿车,当时发动机转速在2000转左右,说明汽车正在行驶。

好了,我们知道你开的是宝马了。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浪微博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