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西班牙王室回应国王外甥辱华:他不算王室成员

2015-06-05 09:43: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除了足球、斗牛、弗拉门戈……中国人终于更新了关于西班牙的词库:西班牙王室和国王外甥弗洛兰。不过,等等,请把“王室”给删了。因为西班牙王室最新回应是,管他弗洛兰怎么说,这事儿和我们没关系。

弗洛兰和国王舅舅、外公的合影

昨日(3日)报道,西班牙国王菲利普六世的外甥弗洛兰日前在马德里一家游乐场试图插队,一名东方人面孔的男孩请他遵守秩序到后面排队。此时弗洛兰破口大骂,“你闭嘴,X子中国人”,“你们知道在和谁说话吗?我是西班牙王位的第四继承人!”

事情一经曝光,西班牙网友和中国网友一起开启了群嘲模式,许多人将矛头直指西班牙王室。

但是,美国赫芬顿邮报西班牙语版3日报道称,来自西班牙皇室的消息人士表示,“弗洛兰并不属于西班牙皇室成员,我们对此不作评价。事情发生在公共场合,我读到的报道内容不是事实。而且,不管是否属实,我们也不会承认或否认。”

此外,西班牙王室公共关系部门官员卡洛斯也对媒体表达了类似观点。

说起来,观察者网小编打开了西班牙王室的官方网站,确实没找到对此事的回应。而关于弗洛兰的报道,最近的也是在2011年5月……

至于王室指称报道失实,赫芬顿邮报联系到事发地公园的相关人士,对方表示,事情确实发生了,“就是按照媒体报道的那样”,“事情没有扩大是因为事情本来如此,当时也没必要再叫保安或者其他。”

好了孩子,这下全世界都知道你是第四继承人了,连你不是啥都清清楚楚了。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