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南京开往重庆客轮在长江湖北段倾覆 载458人

2015-06-02 08:20: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率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国务委员杨晶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正在紧急赶赴湖北监利县,现场指挥“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

重庆开往南京客轮在长江湖北段倾覆 载400余人

东方之星客轮资料图

南京开往重庆客轮在长江湖北段倾覆 载458人

搜救现场

》》关注救援最新进展

最新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率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国务委员杨晶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正在紧急赶赴湖北监利县,现场指挥“东方之星”客船翻沉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工作。

【长江中游沉船载客458人已救起8人】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长江航务管理局最新情况:出事船舶载客458人,其中内宾406人、旅行社随行工作人员5人、船员47人。目前,沿江地方政府搜寻到的人员正核实中。

据湖北荆州当地媒体消息称,该客轮“行驶到长江水域监利段大马洲水域时,突遇龙卷风发生侧翻,船上400多人全部落水”。长江航道、海事部门正展开营救,目前已救起30多人。接到事故报告后,湖北省、荆州市相关官员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监利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指挥救援。

中新网6月2日电 综合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6月1日深夜11点多,一载有400多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长江航道、海事部门正展开营救,据了解,该客轮名为“东方之星”,隶属重庆万州,由南京开往重庆。

央视最新消息称,船长和轮机长已获救,出事的“东方之星”客轮属于豪华游轮,隶属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67年,长期经营三峡等长江旅游线路。

据长江海事局最新核准,失事地点位于长江中游航道301公里处,长江湖北省监利县大马洲水道。

根据中国天气网的数据,截至今天凌晨4时,过去24小时,轮船倾覆地湖北监利降水量达150.6mm。央视前方记者报道称,目前当地仍下着中雨。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