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香港25岁男子遭淋腐液毁容 48岁已婚前女友被捕

2015-05-27 12:32: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香港西环24日发生淋腐液伤人案,25岁俊朗男地勤重伤毁容,警方重案组调查后有突破发展,昨日在柴湾拘捕一名已有孙女的48岁妇人。

香港25岁男子遭淋腐液毁容 48岁已婚前女友被捕

48岁妇人(左图)与相差23年的青年(右图)发展恋情,两人今年初分手,妇人昨涉嫌“意图造成身体严重伤害而淋泼腐蚀性液体“被捕。图自香港《明报》

香港25岁男子遭淋腐液毁容 48岁已婚前女友被捕

25岁男地勤遭淋腐蚀液后,把沾上腐蚀液的衣物脱下,其外套出现脱色及被“蚀穿”多个洞。图自香港《明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西环24日发生淋腐液伤人案,25岁俊朗男地勤重伤毁容,警方重案组调查后有突破发展,昨日在柴湾拘捕一名已有孙女的48岁妇人。

消息称,案件涉及年龄相差23载的恋情,女疑人为便利店经理,男伤者4年前在店内工作时,两人迅速发展成情侣,其后男方转往机场担任地勤,两人感情转淡,今年初分手。妇人疑未能放下感情,涉嫌在旧爱的西环寓所外埋伏行凶,被警方通宵扣查。

男伤者姓石,25岁,其面、颈及手部遭腐液淋泼灼伤,送院经抢救后情况严重。据悉,石样貌俊朗,但遇袭时面部首当其冲,面容被毁。石早年在便利店工作,其后转当港龙航空地勤,现时为国泰航空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香港机场地勤服务有限公司(HAS)工作。国泰航空企业传讯部发言人表示暂不能确认有关事件,故未能回应。

被捕女子姓张,48岁,据悉在一间便利店任经理,与丈夫居于小西湾邨,育有女儿,其长女去年诞下女儿,张妇荣升外婆。昨晚记者到张妇寓所采访,其家人对事件不愿多谈,一名男子激动称“这个女人以后不会再在这里出现!”街坊则指上址单位不时传出激烈争吵声。

消息称,石与张的情缘始于2011年,当时石到张的便利店工作,两人迅速成为恋人,但其后石离职转往机场工作,两人感情渐淡,至今年2月疑分手。据悉张妇多次企图挽救感情,但被石拒绝。

案发于周日凌晨5时许,石独自返回西环卑路乍街136至142号联威新楼时,突然,有人从后扑出向他淋泼腐液,石负伤跑入附近一间便利店求救,店员协助,用3支樽装清水为他清洗腐蚀液体。石其后返回寓所大厦大堂待救,并脱下部分沾了腐液的衣物,他送院经抢救后情况严重。

案件交由西区警区重案组第一队跟进,探员翻查附近闭路电视录像带后锁定疑犯,至昨凌晨约2时掩至张妇的小西湾邨寓所将她拘捕带署,她初步否认涉案。

香港家庭及事业发展服务训练总监司徒汉明表示,背着婚姻展开另一段感情,无论是否忘年恋都是危险行为;而忘年恋的年龄差距更可能产生许多问题,酿成悲剧双方都有责任。他指若婚姻不如意,应结束感情后才寻找出路,以免悲剧加深。

急症室医生彭继茂表示,沾上腐蚀液的伤者,持续用蒸馏水清洗面部做法正确,可以减低伤害,初步估计伤者应属2至3度烧伤,急救时首要是清洁伤口,避免受细菌影响致并发症,到伤口痊愈后才考虑容貌,但即使医疗技术再好,伤者都无法恢复事故前的容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香港女友男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