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弃台论”蔓延 洪秀柱:对台军售议题丢回给美国

2015-05-27 08:37: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25日通过中国国民党2016初选连署门槛,对于未来若可能当选该怎么处理美国对台军售问题,她表示,现在有传出“弃台论”,希望不售予台湾军备,但美中之间有三个公报,台美之间有“台湾关系法”,且现在两岸关系也不是靠武力,军售这个议题要让美国去考虑,“丢回去给他们”,美国真的可以放弃台湾,“我打上问号”。  

洪秀柱

据香港中评社5月26日报道,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25日通过中国国民党2016初选连署门槛,对于未来若可能当选该怎么处理美国对台军售问题,她表示,现在有传出“弃台论”,希望不售予台湾军备,但美中之间有三个公报,台美之间有“台湾关系法”,且现在两岸关系也不是靠武力,军售这个议题要让美国去考虑,“丢回去给他们”,美国真的可以放弃台湾,“我打上问号”。  

蔡英文将访问美国。被问到如果她成为候选人要访美吗?洪秀柱说,蔡英文到美国去考试,但是国民党比民进党有优势,美国不担心国民党执政,但是担心民进执政后会成为麻烦制造者。国民党的两岸稳定和平发展政策是符合美国利益。

她强调,“九二共识”有很多贡献,但是现在碰到瓶颈,要往前一步,必须要政治对话,两岸要有政治协定,包括军事互信,这些都符合美国利益,完全无损美国利益。如果她成为国民党候选人去美国是因为有很多侨胞支持,去打气可以,但是一定要见美国官员吗?“我觉得没有十分必要性”。

洪秀柱批评蔡英文,对手感觉不是很实在,他们不能欺骗老百姓,要告诉老百姓真相,台湾面临什么困境,大家要一起怎么做,“我接受对手挑战,但不要戴我红帽子”,时间不是站在台湾这一边,要让老百姓知道,“坐井观天”不知道世界怎么回事,会误了台湾前途,这是很不道德的事情,

她也提到,2016是台湾路线的选择,“如果民进党再度执政,两岸关系一定倒退”,蔡英文连维持现状都讲不清楚,面对党内基本教义派说一套话,到外面又说一套话,这两套话能不能够合在一起?  

她质疑蔡英文,你心里支持不支持“台独”?如果支持“台独”,但对外却说维持现状,要等到拿到政权后,就遂行“台独”梦,那是不道德;但如果心里不支持“台独”,又给“台独”教义派希望,这是欺骗“台独”教义派,这也是不道德。她很坦然,两岸政策都很清楚,她没有隐藏什么东西,通通都是公开,可以受到大家检验。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台军美国议题洪秀柱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