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扬州卫计委主任北京嫖娼被抓

2015-05-26 17:08: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江苏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军在北京培训期间因嫖娼被抓,目前已被双开。

资料图:杨军

江苏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杨军在北京培训期间因嫖娼被抓,目前已被双开。

相关报道:

2015年2月13日,扬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组建。

当天上午,市卫生局、市人口计生委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桂平、市政府副市长董玉海到会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长金宣布市委关于建立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纪委及相关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杨军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

尹亮、陈雷、王骏、赵国祥、胡彩云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委委员

王林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副书记

刘咏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委书记、党委委员

潘惠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调研员

陈军波、胡金海、盛富山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调研员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原市卫生局和原市人口计生委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及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人民日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