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突尼斯一士兵向战友开枪 射杀7人另致10人受伤

2015-05-25 22:41: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突尼斯内政部称这起枪击不是恐怖袭击。该国国防部还表示,肇事士兵被禁止携带武器,他用其他人的武器实施了枪击。

据外媒报道,突尼斯首都一处军营当地时间25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士兵向其战友开枪,造成人员伤亡。突尼斯国防部称,这名士兵共射杀了7名战友,并造成另外10名士兵受伤。

突尼斯国防部方面称,25日发生的这起枪击中,有包括枪手在内8人死亡。10名受伤士兵中有1人伤情严重。

突尼斯国防部发言人还称,实施枪击的这名士兵有“家庭问题”,其本人有“心理问题”。

此前,突尼斯媒体援引医疗部门官员称,共有4人在军营枪击事件中死亡,除了被击毙的肇事士兵外,另有3人死亡。此外,还有15人在枪击中受伤。

突尼斯内政部称这起枪击不是恐怖袭击。该国国防部还表示,肇事士兵被禁止携带武器,他用其他人的武器实施了枪击。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突尼斯战友士兵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