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郑州“皇家一号”案宣判:两名主犯被判无期

2015-05-25 12:12: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天上午9点,备受关注的郑州“皇家一号”案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法庭认定被告人陈加贵,王国付等11名被告人犯组织卖淫罪外,陈加贵还犯有非法经营罪。

20140422065427705

今天上午9点,备受关注的郑州“皇家一号”案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法庭认定被告人陈加贵,王国付等11名被告人犯组织卖淫罪外,陈加贵还犯有非法经营罪。其中陈加贵,王国付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余9人分别被判处10年到15年有期徒刑,处以8万元到100万元不等的罚款。11名被告不服判决,当庭表示将上诉。“皇家一号”曾经是河南郑州最大的娱乐会所,因涉嫌色情违法行为,于2014年11月被河南警方查处 。今天宣判的陈加贵等11人,均为“皇家一号”的高层管理人员,并持有会所一定股份。

5月25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陈加贵等十一人涉嫌组织卖淫犯罪、被告人陈加贵涉嫌非法经营犯罪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陈加贵等十一人涉嫌组织卖淫犯罪、被告人陈加贵涉嫌非法经营犯罪一案,新乡市人民检察院于2014年11月29日以新市检公诉一刑诉(2014)41号起诉书向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后依法组成合议庭,于2015年2月4至2月6日依法不公开开庭对被告人陈加贵等十一人涉嫌组织卖淫犯罪进行了审理,依法公开开庭对被告人陈加贵涉嫌非法经营犯罪进行了审理。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陈加贵、任文模、王国付在娱乐场所组织他人卖淫,情节特别严重;被告人胡勇、张华伟、马辉、张银磊、高宇翔、黄宪辉、付立江、闫朋晓在娱乐场所组织他人卖淫,情节严重,其行为均已构成组织卖淫罪。被告人陈加贵违反国家法律规定,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经营罪。公诉机关指控各被告人犯罪罪名成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条文之规定,判决被告人陈加贵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犯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400万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王国付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任文模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万元;被告人胡勇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被告人张华伟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六个月,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被告人马辉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剥夺政治权利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万元;被告人张银磊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被告人高宇翔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被告人黄宪辉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万元;被告人闫朋晓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被告人付立江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各被告人犯罪所得已冻结的人民币5480460.88元及扣押的现金人民币26900元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在案扣押的涉案赃款人民币7270000元由扣押机关依法处理。(央视记者 王冰 赵磊)

事实+

中原第一会所 女公关达500人

据报道,郑州“皇家一号”曾号称是“中原第一大会所”,也是郑州档次最高的娱乐场所之一,于2012年8月开始营业。有内部员工之前曾向媒体透露,“皇家一号”的女公关数量长期维持在500人左右。出台服装则是仿照国内某知名航空公司的空姐制服。

皇家一号内共有150多间包房,每个包房的价格依据档次高低从990元到9900元不等。皇家一号在装修阶段已经有很多客户充卡,为了吸引客户充卡,还曾承诺充卡百万以上者则赠送一辆奥迪轿车,这招确实引来了不少人。

2013年11月1日,河南省公安厅异地调动新乡警方近千人、警车几十辆,并由省公安厅3位警监直接指挥查办皇家一号。入夜时分大批警察将皇家一号周边道路全部封锁,除了空驶出租车之外,所有人员车辆只许进不许出。当时包括武警、公安在内的数百人在各个路口设卡,附近还停了十多辆大巴车。据媒体报道,当晚警方进入皇家一号后将所有陪侍人员及来此消费的客人全部带走,共装满了15辆大巴车。

曾致数名警界人士倒台

“皇家一号”从诞生到覆灭,不过一年有余。这个号称中原第一大娱乐会所,曾盛极一时,在物质与欲望的交相辉映中创造了巨额财富。但一次突袭搜查后,不仅“皇家一号”自此关门,还有数名警界、政界人士应声倒台。

“皇家一号”被查,幕后大老板外逃,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因涉“皇家一号案”而被调查的8名当地警察官员,最高至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多名为市区一级治安大队队长。知情者介绍,8人于4月18日被带走调查,他们的办公室和住所都遭到了搜查。其中,因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廷欣和黄金水路分局局长黄柏仁系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省纪委已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主犯郑州皇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