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胞兄金正哲伦敦玩消失 未现身俄机场

2015-05-23 22:22: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韩国媒体22日援引日本消息称,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次子、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兄金正哲20日现身伦敦,21日在伦敦观看著名摇滚歌手克莱普顿的音乐会。

1.jpg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兄金正哲(资料图)

韩国媒体22日援引日本消息称,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次子、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兄金正哲20日现身伦敦,21日在伦敦观看著名摇滚歌手克莱普顿的音乐会。韩联社23日消息,金正哲原计划22日从伦敦途径俄罗斯飞往北京,但当晚却未现身俄罗斯机场。

有消息称,金正哲也许是发现自己的行踪被外界发现而故意延迟了出发时间,或选择其他路线前往北京。

报道称,金正哲已经预定好22日白天从伦敦前往莫斯科的机票,但当天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却没有金正哲的身影。当晚,从莫斯科飞往北京的航班乘客名单上也没有金正哲的名字。

据悉,21日金正哲身穿与20日一样的着装——皮夹克,佩戴墨镜,与随从人员一起走进艾伯特音乐厅,与4年前韩国KBS电视台记者在新加坡扑捉到的画面相比,金正哲瘦了很多。日本TBS电视台21日曾报道,金正哲的身旁有一名剪着清爽短发的女伴,貌似金正哲的女友。

报道称,金正哲21日观看的克莱普顿音乐会的门票为100 -130英镑不等(约合人民币959-1247元),而金正哲在伦敦下榻的五星级酒店日消费为247英镑(约合人民币2400元)。报道强调,从外界已经了解到的行程来看,金正哲为观看克莱普顿音乐会花了不少钱。

金正哲是克莱普顿的忠实粉丝,2006年、2011年曾分别在德国柏林和新加坡观看克莱普顿音乐会。韩联社称,金正哲还曾试图让克莱普顿音乐会走进平壤,但最终未果。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金正胞兄伦敦机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