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男子打狗遭人肉后公开道歉 爱狗人士踩其车被拘

2015-05-21 11:39: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5月12日,因护子心切打伤小狗的王先生就打狗的过激行为进行公开道歉,现场一名男子跳到王先生的车上猛跺了两脚。后王先生报警,脚剁大众牌轿车的男子被处7日行政拘留。

12日脚剁大众牌轿车的男子被处7日行政拘留

18日记者了解到,因在道歉现场跺车,一名男子被处以7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亚心网消息,5月12日,因护子心切打伤小狗的王先生就打狗的过激行为进行公开道歉,现场一名男子跳到王先生的车上猛跺了两脚。后王先生报警。

据报警人王先生介绍,16日下午他接到乌鲁木齐市迎宾路派出所民警电话,让他前往派出所。他到了派出所才知道跺车男子被行政拘留了。

王先生说,车送到维修店时,被告知要切掉车顶重新焊接,所有费用核算下来在1-2万元。

一直劝说跺车男子现身道歉的爱狗人士赵女士说,她从微信群得知男子被抓的消息。“我们了解到,他15日17-18时左右被叫到派出所接受询问,16日凌晨4时许被送到看守所,23日就会被放出来。毕竟他还年轻,将来的路还很长,通过这件事能让他认识到错误,以后再遇到类似的事情也能正确地处理。”

当日在场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养狗女士说,年轻男子的行为确实给他人造成了财产损失,做错了就要接受惩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人肉人士男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