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葡萄牙9岁男孩目睹爸爸爷爷被警察暴打

2015-05-20 18:47: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5月17日,在葡萄牙吉马良斯一场足球赛之后,一名男孩目睹了警察在体育场外暴打他的爸爸和爷爷。画面显示,警察先是询问男孩的爸爸Magalhaes,然后就给了男孩爷爷一拳。紧接着就是用警棍暴打Magalhaes,男孩一直在旁边喊“爸爸!”。

当地时间5月17日,在葡萄牙吉马良斯一场足球赛之后,一名男孩目睹了警察在体育场外暴打他的爸爸和爷爷。画面显示,警察先是询问男孩的爸爸Magalhaes,然后就给了男孩爷爷一拳。紧接着就是用警棍暴打Magalhaes,男孩一直在旁边喊“爸爸!”。

同时,另一个警察抓住男孩,试图把他带离现场。当时他们都穿着本菲卡(Benfica)的球衣,准备庆祝球队的获胜。

Magalhaes说,警察允许他们离开,但是要等到其他球迷都走之后,孩子当时吓坏了。当地官方称正在调查警察是否有滥用权力的行为。图为Magalhaes被警察制服。

Magalhaes告诉记者,当时警察问他为什么要带孩子来球场,这里可能在比赛时爆发骚乱。而他的回答是让警察先管管体育馆里面的乱事。他说:“警察正在向法庭提交我向他们吐口水的证据。但我没有。”图为警察与球迷起冲突。

警察正在打球迷。

警察制服球迷。

球迷在庆祝现场和警方发生冲突,逐渐演变成骚乱。图为球迷向警察扔石块和瓶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图片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