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湖南一男子梦见女儿被杀害 疯狂砸死“行凶者”

2015-05-20 09:34:40 作者: 冯 刚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5月16日下午3点左右,岳阳市云溪区文桥镇和平村发生一起故意伤人致死案,案件发生后,当地区委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解和处理。

湖南一男子梦见女儿被杀害 疯狂砸死“行凶者”

受害者和妻子曾经的恩爱合影

5月16日下午3点左右,岳阳市云溪区文桥镇和平村发生一起故意伤人致死案,案件发生后,当地区委区政府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解和处理。因作案者疑似具有精神问题,其医疗鉴定程序还在省级相关单位进行。目前,此案暂定为“故意伤人致死案”。

死者丁某华今年58岁,为人老实忠厚,在村里具有极好的口碑,其夫妻及家庭关系良好,也从未与人结仇怨。正因为丁某华是个从未与他人红过脸的老好人,案发前,没有任何征兆。据目击者介绍,5月16日下午3点左右,丁某华到离家约30米左右的小店门前的走廊上,和几名村民打牌娱乐。不久后,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抱着一个大石头和一把摩托U形锁走了进来;进门后,该男子举起石头对着正在打牌的丁某华头部猛力砸了下去,然后用U形锁对着倒着地上的丁某华头部继续猛砸;打砸过程中,该男子口中反复说着:“我梦到丁某华杀了我的女儿,我要打死他。”

突如其来的暴行令现场的人无不惊愕异常,稍稍回神后,发现打人者同是当地村民白某某。据在场的大多居民介绍,白某某,平时需要靠吃药维护健康,行为举止异于常人;此次,白某某暴打死者丁某华,竟是为了一个荒诞恶梦。“他说,那天中午他在家里睡午觉,突然梦到自己8岁的女儿被丁某华杀死了;起来后,他将这个梦告诉了他的老父亲,然后骑着摩托到丁某华的住房周围四处找人;期间,他的老父亲想追上来阻止,但因为年迈而没能追上。白某某在事发点看到丁某华后,冲上去就开始了猛砸猛打。”几位知情村民如此对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说道。

此后,一位村民跑到离事发点仅30米的丁某华家中,将他的小儿子丁某宗(音)叫出来。丁某宗见此情景,随即将父亲抱上汽车送往云溪某医院治疗,随后送往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东院治疗;然而,因为丁某华伤势过重、失血过多,最终在当晚6点30分被告知不治身亡。

噩耗传来,其妻李某秋当场泣不成声,连续几天没有正常休眠,常抱着她和丈夫的合影相册恸哭。李某秋告诉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她和丈夫成家几十年来,两人相敬如宾,家里的大事小事都是互相商量着办,关系特别好。她和丈夫的一辈子总共只拌过两次嘴,所以,她对丈夫的突然暴亡,到现在仍然感到无法接受。

死者的大儿子丁某辉表示:“对父亲的死亡,内心感到十分悲痛。事发后,区委区政府、区政法委以及区公安机关领导第一时间赶来,对我们一家进行抚慰和处理现场情况,我们很感动。法治社会,依法治国,我们期待这件事情能够尽快得到公正公平的处理。”

据当地几名处理此案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白某某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性质暂定为“故意伤人致死案”。至于白某某是否患有精神病、最终该如何定案,还需等省级医疗鉴定机构的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完全定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岳阳日报
相关推荐: 湖南女儿男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