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夫妇卸任之后哪里去?

2015-05-19 16:07: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奥巴马说过,在他的任期结束后最终在哪里安家的问题上,女儿萨莎的“一票很重要”,部分因为这个即将满14岁的孩子仍将上高中。而大姐玛莉娅预计将离家到大学念书。

1431557052317

外媒称,由于奥巴马总统及其夫人米歇尔决定在芝加哥修建其总统图书馆,所以有关他们搬出白宫以后生活的办事清单上就先划掉了一个项目。

据美联社5月17日报道,剩下的决策与在哪里修建图书馆相比就不那么紧迫了,因而很可能在他的任期即将结束时,或者在他2017年1月离开白宫以后作出。

奥巴马夫妇今后需要做的一些决策包括:

新家

奥巴马说过,在他的任期结束后最终在哪里安家的问题上,女儿萨莎的“一票很重要”,部分因为这个即将满14岁的孩子仍将上高中。而大姐玛莉娅预计将离家到大学念书。

奥巴马仍拥有他当总统以前与家人住过的芝加哥的住宅。但他是否会返回那里永久居住还不清楚。

虽然奥巴马在他的故乡夏威夷过圣诞节,但看来在卸任总统职务之后,那里不会成为他的家。白宫说,奥巴马并不是他的朋友、芝加哥商人奈斯比特最近斥资870万美元购买夏威夷一处住宅的幕后出资者。奈斯比特是奥巴马基金会主席,该基金会正在筹资修建奥巴马的总统图书馆。

出书/巡回演讲

出版社将为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和第一夫人的回忆录支付数百万美元。

奥巴马写过《父亲的梦想》、《无畏的希望》和儿童读物《赞美你》。米歇尔·奥巴马著有《种于美国》,写她在白宫南草坪的花园。

奥巴马于2004年同意撰写儿童读物《赞美你》,作为与兰登书屋签订的一项撰写三本书协议的一部分。他仍然按照合同承担着撰写一本不是他回忆录的非小说类书籍的工作。该书将在他离任后送交出版社。

演讲机构很可能也将纷纷追逐奥巴马夫妇。

未来的职业

奥巴马曾谈论回去教书,他曾在芝加哥大学教授宪法学,以及重新从事他从政以前进行过的社区组织工作。奥巴马还说,他将继续参与他为有色人种男性青少年开创的一项支援计划。他最近宣布,他卸任后,一个新的基金会将继续扶持该计划。

奥巴马夫人计划继续从事她的四项主要计划:减少儿童肥胖、帮助退伍军人及其家人、鼓励高中生上大学或技术学校,以及教育世界各地的女童。

新鲜空气

离开白宫后,奥巴马夫人期望着“坐上一辆轿车,摇下车窗,任凭空气拂过我的脸。我第一年时间就全要用于把身子探出窗外”。她已经许多年没有乘坐打开车窗的轿车了。她说:“我们屋子里的窗户也不打开。”仍将与奥巴马夫妇待在一起的特工处特工们大概仍会让窗户关着。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奥巴马夫妇卸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