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黑帮餐厅枪战9死18伤 警察全程围观

2015-05-18 11:51: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黑帮在枪战,警察在哪里?警察在围观。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韦科(Waco),几个摩托车黑帮发生枪战,致9人死亡,死者据信均为黑帮成员,另有18人受伤。枪战发生在一个餐馆,之后蔓延到停车场,警方在现场发现100多支枪,一些餐馆顾客和工作人员为避冲突甚至躲到冰箱里去。而警方表示,虽已提前监控此次黑帮聚集,但仍未阻止枪战发生。

据悉,几个互有敌意的飞车党在Twin Peaks 餐馆的停车场爆发枪战。韦科当地警察与其他执法人员在飞车党集结时,已布署在餐馆外,防止意外发生。尽管如此,几方仍大打出手。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冲突先是在餐馆内爆发,随后转战到停车场,口角升级到拳打脚踢,后来铁链子和钝器都用上,最后发展成大规模的枪战。当地报纸援引一名目击者说,餐馆外的停车场“如同战场”。

随后,警察不得不开枪制止。枪战中8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后死亡,18人受伤。警方无人受伤。对于该结果,警察Sgt. W. Patrick Swanton感叹,“幸好我们警察和无辜的市民没有在混战中受伤或死亡。其实我很惊讶,这是我当警察34年的职业生涯中见过最吓人的场面,我也很惊讶竟然没有市民受伤。”据电视画面显示,枪战发生时,当地警察在指挥交通,几个黑帮的摩托手则坐在一边。警方告诉民众远离枪战现场,并呼吁人们出行尽量避开一家名叫中得克萨斯市场的购物中心(Central Texas Marketplace)。因为该地区“不安全”。

据新华网报道,警察Swanton指出,过去几个月里,警方已经察觉摩托党正酝酿冲突,一直监控帮派的此次会面,并担心一些成员会转移到其他地方继续对峙。他表示,韦科警方曾经尝试与地方管理部门一起工作削减暴力危险,但无济于事,后者没有给予很多帮助。警察Swanton表示,当时大概有五个黑帮在场,人数为150到200左右。

目击者说,“大约有30把枪,估计打了100多发子弹。”

警方则表示,对涉案人员和该案件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